就业指导
招生就业
每天多做一点
发布时间:2014-03-04 点击数:67
每天多做一点”的各极工作态度能使人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赢得良好的声誉,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每天提前上班的人表明他很重视这份工作,提前上班可以提前对当天的工作进行规划,当别人还在想着今天应该做些什么时,他已经比别人超前了,这就是优势。当然我们还需要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一些看似无关的知识往往会对自身发展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在实际工作中,总有人觉得自己找不到机会,其实机会总是乔装成问题出现的,把握不到它,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学会怎样去解决它。如果你要将身体锻炼强壮,唯一的途径是付出间辛勤的努力;同样的道理,如果每天多做一点,那么不仅能显示自己勤奋的美德,还能获得更多工作上的锻炼,不断积累知识和经验,给自己创造潜在的机会。公司在成长,个人的职责在扩大,当额外的工作分配给你时,不妨视为一种机遇,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有付出才有收获。也许你的投入无法立刻得到相应的回报,但不要气馁,回报是在不经意间降临的。“每天多做一点”,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迎接工作、做好工作,那么你的回报迟早都估降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