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第二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103

20219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一教5001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晓东就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的内容进行了传达,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情况、心得体会进行面对面交流,从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全体到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前期党史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内容,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将这些新认知、新体会融入到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

党支部三位支委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结对进行了谈心谈话,互相批评指正,不怕红脸出汗,达到了自查检视、监督纠偏的良好效果。接下来,支委会着力加强党支部组织凝聚力的建设,支部全体党员也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理论阐释和科研立项,促进教工第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