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数:210


2019618日(星期二)下午4点,由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文体部组织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友谊篮球赛,在临江苑篮球场正式开始。篮球赛对战双方分别是:本科大一VS本科大二、大三以及毕业生。

毕业季篮球赛是一场充满热情与竞争的盛会,旨在欢送毕业生、切磋技艺、促进我院学子之间的友好交流。比赛伊始,队员们便迅速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的球员个个雄姿英发,双方球员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一轮的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利落。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热情高涨,抢球、传球、防守配合默契同学们在场下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以8767的比分结束比赛,大四学长们说:“欢送赛的举办意味着我们即将离开校园,和学弟们的这一场比赛结束后,我能够放心地把学院篮球队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传承给他们。”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人的一生总要经历一次次的离别,而今我们的毕业生即将告别刻满青春回忆的母校,告别博学慈爱的恩师,告别陪伴了四年的同窗,今后无论你身在何处,西华马院永远是你们最好的家,常回西华看看,常回家看看。愿全体毕业生 在今后的人生勇于拼搏、敢于挑战、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