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产教融合、校企联动——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四川文投爱科行举行座谈

发布者:my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3月19日,爱科行董事长、总经理陈学韶一行赴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院院长冯永泰、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元鹏、学院副院长尹德志就加强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冯永泰对陈学韶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马院基本情况和专业学生培养方向。他指出,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理论学科和思政建设的重要阵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在人才培养输送、项目研发及项目推广展开务实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陈学韶简要介绍了即将推出的四川大思政数字化协同平台2.0版本及公司参与筹备的板块业务,强调围绕场景做大思政,按照分众化、精准化思路扎实推进思政工作创新。他表示,双方合作契合点多,基础良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互动,促进更多合作。

  会后,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何为带领参观易班并对学院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