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站换届选拔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332


20191016日中午12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站换届选拔大会在一教会议室5015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老师主持,党建工作站指导老师张小静以及全院踊跃报名的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对此次会议的大概内容做了总体概述,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青春活力创建青春党建,实现党建工作的年轻化活力化。随后学院党建工作站指导老师张小静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党建工作站的框架结构、各部门主要负责工作。报名选拔的同学依次做了自我陈述,由所有参加选拔的同学进行投票。

最后,李欣副书记和张小静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将之后的党建工作和十九届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创新进取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展现出党建工作站的亮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会议的举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体现,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建工作的具体了解,提升了积极性和思想高度,为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