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站换届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数:346


118日中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站在一教5015会议室开展换届筹备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旭老师、党建工作站指导老师张小静及第三届党建工作站全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老师强调要尽快完成新老队员的工作交接任务,使新队员尽快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并要求全体负责人,利用好现代信息技术将“党员信息公开化”这一指示落到实处。并提出党建工作站要“承上启下”,在做好以前类似工作的同时增加创新和变革。希望每一个负责人都能恪尽职守,团结协助,做好“牵头”的作用,共同构建高效和谐的党建工作站。随后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旭从亲身体会出发,讲到党建工作站的各组责任应划分明确,需积极主动、创新进取做好每件事,充分展现出党建工作站的亮点;各负责人也要积极团结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力量,将党建工作站越办越好。最后,党建工作站指导老师张小静宣读了第三届党建工作站负责人名单及各小组的职责内容,希望各小组成员能够团结互助,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新一届党建工作站可以在新的阶段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通过此次筹备会议,党建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清晰,对党建工作站的工作计划和展望更加明确。最后,预祝1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站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