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备份)
招生就业(备份)
成都大陆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数:141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成都大陆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小学的教育科技企业,一个小学巨匠云集的知识精英平台,一个用小学教育提升中国青少年理性思考力的文化传播品牌。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强大的专业团队和朴素的教育理念,成都大陆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在行业内取得了不菲成绩。截至2018年,全职员工已达到800人,共建成30多个直营校区,拥有超过500位全职教师团队,整个教学团队40%毕业于985/211高校,100%毕业于二本以上院校,年培训学生达100000余名。

  

未来五年,成都大陆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发展成为中国青少年小学教育领域品牌的中坚力量,将继续发扬极客工匠精神,为创造“公平而又质量”的中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让更多人享受到更好的小学教育。

  

招聘简章

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大陆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小学的教育科技企业,一个小学巨匠云集的知识精英平台,一个用小学教育提升中国青少年理性思考力的文化传播品牌。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强大的专业团队和朴素的教育理念,成都大陆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在行业内取得了不菲成绩。截至2019年,全职员工已超过1300人,共建成60多个直营校区,拥有超过800位全职教师团队,整个教学团队40%毕业于985/211高校,100%毕业于二本以上院校,年培训学生达25万余名。

  

未来五年,成都大陆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用“专业、负责、创新、反求诸己”的工作态度,继续坚持“让优秀的人从事教育,让从事教育的人更加优秀”这一使命,努力“成为教学品质的代名词,成为客户客户心目中最酷的教育科技公司,成为推动中国教育公平的重要力量”。

  

  

  

职位列表

成都大陆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校长管培生/教师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招聘人数10 薪酬待遇6000+ 更新日期2019/10/14 9:47:54 工作地点:四川省

  

小学老师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招聘人数100 薪酬待遇8W-12W 更新日期2019/10/14 9:46:51 工作地点:四川

  

英语教师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招聘人数20 薪酬待遇6-10K 更新日期2019/10/14 9:46:09 工作地点:四川省

  

物理教师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招聘人数20 薪酬待遇6-10K 更新日期2019/10/14 9:45:19 工作地点:四川省


专场招聘日期2019327 

开始时间14:00

招聘类型:宣讲

专场招聘场地或教室 1A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