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赴绵阳师范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数:154


201912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和四川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尹德志“省级大学生竞赛”事项绵阳师范学院城乡建设与规划学院,对“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进行调研和学习。

 首先,绵阳师范学院城乡建设与规划学院领导班子热烈欢迎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然后,学院院长朱兵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的总要求,介绍了学院赛事事前准备、比赛内容、专业支持、提交作品形式、专家评审、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城乡建设与规划学院其他老师积极发言,对校企合作基地、围绕产品设计、产业特色、生态宜居、历史文化等各方面进行阐述。

马院一行虚心学习和研讨,建议在版面设计上“设计板块”增加“创意板块”,增加其竞赛的“内核竞争力,以便吸纳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设计赛事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