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
招生就业(备份)
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邹颖同学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数:807

邹颖,女,中共党员,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方向研究生。该生在校期间累计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三等学业奖学金1次、2019年度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1次。在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参与四川省脱贫攻坚工作,在“高校+支部+农户”结对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被评为“助力乡村振兴优秀志愿者”,西华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20届校级优秀“优秀毕业生”,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捷克帕拉茨基大学结业证书、2019年度十佳新媒体编辑。曾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兼团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站副站长,所在党支部于2018年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2020年担任研究生科技创新服务团团长、宣传部部长,所带团队获研究生科技创新服务团“一站到底”团体第一名。2018-2020年任西华大学“后备人才”助理辅导员,2018年5月所带班级突发危机事件,第一时间稳定局面,在网上组织筹款40多万,成功应对2015级陈某同学意外死亡事件。所带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达20%,取得了材料学院近年来的最好成绩,就业率达99%。曾参加校内外学术研讨会6次;主研厅级课题3项,横向课题2项;发表论文4篇,其中所写研究报告被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采纳。2019年7月赴欧洲等多国游学。

    毕业寄语:咬紧牙关,付出必定有回报。当你感到不舒服的时候,就是成长进步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