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4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200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充分响应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当代青年的思想素质,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于2021326日中午1230在一教5015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学院第46期党校指导老师杜靖以及学院第4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动员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6期党校班长赵薇主持。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第46期党校指导老师杜靖宣布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紧接着由班长赵薇为大家介绍培训内容:此次培训时间为32728日和41011日,党校理论学习采用“7+1”模式;7个主题讲座,1个老教授专题讲座。培训方式以业余学习为主,采取集中讲授、志愿服务、主题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又从班级基本概况、党校总体要求、考试成绩构成、评优制度四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冉红瑶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以身作则,秉持初心,努力奋斗,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由林子馨同学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庄严承诺。

指导老师杜靖做大会动员讲话,首先对46期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大家介绍了第45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所取得优秀成果,呼吁大家保持优良传统、争做第一、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再次强调了党校的各项基本要求和规章制度,并预祝第4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向大家提出一系列问题——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动机是什么?怎么入党?为了什么入党?他要求所有学员上课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回答问题,服从党校指导老师和班长的管理,要有集体荣誉感。要以党史为鉴,把党的知识融入学习生活之中。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也坚定其入党的决心和信念。虽然入党的名额有限,但是应该以哲学的眼光看到道路的曲折性和前途的光明性。这条路需要我们用耐心和热情来浇灌,把握住每一次机会,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