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6期党校培训班开展“志愿服务—食堂清洁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数:70

为更好的培养学员树立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美德,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149日下午17:20——18:20在四食堂开展“食堂清洁行”的活动。在48日,班长与副班长提前沟通四食堂王经理和张经理,提前准备好红色马甲、工作牌以及签到表的前期准备工作。各位学员积极参与其中,很快融入清洁者这个角色。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小组,四食堂一楼11位同学,二楼由另外11位同学负责。主要负责事项有:组织学生自觉排队,做到文明有礼;打扫桌面、地面等;回收餐具等等。

  

第一组(四食堂一楼)实践

  本次活动在于加强学员的团队意识,服务奉献社会;加强协作能力,锻炼实践能力;加强生活体悟,珍惜劳动成果。让学员们了解劳动者的辛苦,加强对劳动成果的珍惜,亲身体会劳动价值,自觉抵制不劳而获的不良思想。

  第二组(四食堂二楼)实践

  

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党员永远不许脱离广大人民群众,要永葆劳动人民的勤劳本色,永做人民的勤务员,永做人民的务实、为民、清廉的公仆。时刻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将这些传统美德落实到生活中,时刻从身边的小事反省自己,从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

第一组同学活动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