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6-12 点击数:220


201769日(星期五)下午5点,由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站牵头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友谊篮球赛,在临江苑篮球场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旭老师莅临指导。篮球赛对战双方分别是:马院本科毕业生VS马院研究生毕业生。

毕业季篮球赛是一次充满趣味与竞争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毕业感动。由马院本科毕业生组成的橙队和研究生毕业生组成的黑队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比赛对决。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经过5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最终橙队和黑队以44:39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旗鼓相当的友谊篮球赛。

 在人的一生中,需要经历很多的告别,如今我们的毕业生将告别挥洒过汗水和泪水的校园;将告别对自己严厉而慈爱的老师;将告别陪伴过和珍惜过同窗;将告别迷茫过却从未放弃过的曾经的自己。毕业生文明离校友谊篮球赛不仅是毕业生的告别仪式,也是母校对他们的深深的祝福和期许,希望毕业们能心藏篮球精神,永不放弃,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