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
招生就业
2021届本科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穆春凤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332

    

    穆春凤,女,中共党员,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一等奖学金5次,三等奖学金2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1次。被评为第41期党校学习“优秀学员”。2020年取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大一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普通话二甲考试。大二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2019年获得第六届大学生校级健康知识竞赛二等奖、校级微视频创作比赛优秀奖。2020年获得校庆纪念视频比赛优秀奖。2018年被聘为郫都区的“民间河长”,任期一年。大学期间,担任易班班长两年,工作认真负责。2021年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毕业寄语:日子一天一天地走,书要一页一页地读,清风朗月,水滴石穿,一年,两年,一辈子地读下去。读书就像微波,从内向外震荡我们的心,徐徐地加热,精神分子的结构改变了、成熟了,书的效力便凸显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