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94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中午13:00在一教50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罗钰、学生党总书记杜靖、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熊程林,及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95279281FB97F372232DF04B82C88766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熊程林同志的宣读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由罗钰老师和杜靖老师为新发展党员颁发党徽及党章,并合影留念。

BF684629B68CFB723DA6E91110359B18

    大会第二项,熊程林同志向大家公布了选举工作流程。紧接着宣读了支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肖云峰、罗宇茜、何礼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A30ECB053A51E4CC21F313DEA4C0E363

    大会第三项,党委委员罗钰及支部书记杜靖发表讲话,并对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同志和新发展入党同志表示祝贺。接下来杜靖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党规、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的,落实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高举先锋模范作用的大旗,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牢记宗旨意识,牢记权力是把双刃剑,加强服务、加强管理,践行中心意识就是服务意识。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大胆工作,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为支部建设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杜靖根据学校文件指示,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检视自身缺点与不足,列出改正方法,并及时上报党支部进行汇总。

0477FCE923A7DFDE6B0DC60D7ED7B9B3

    本次换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党支部候选人推荐人选综合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理论水平较高,选举投票、票数统计严肃规范,选出了大家满意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班子。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