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党建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容老师为金牛区西华街道兴瓦社区、兴盛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167

为深化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西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海容受邀于625日、28日分别到金牛区西华街道兴瓦社区、兴盛社区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报告。机关党支部党员,各村(社区)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宣讲会上,王海容老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的支持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王海容老师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为大家作了生动精彩的讲授,内容丰富详实,理论联系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作了系统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