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主队赴落卜镇草坝村童伴之家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点击数:86


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主队赴落卜镇草坝村童伴之家开展爱心活动


7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三下乡”主队成员在叙永县县团委工作员、西部志愿者涂磊的带领下到达落卜镇草坝村童伴之家,为童伴之家的小朋友们送去温暖和爱心礼物。

首先,主队成员用热心和真诚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和信任。孩子们父母大多是离开家外出打工,把他们交给爷爷奶奶照顾。虽然他们知道父母是爱他们的,但是长期的分离还是让他们感到孤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主队精心制作的“回忆视频”并粘贴去年活动的照片。紧接着,大家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画画,欢笑多多的“萝卜蹲”、妙趣横生的“猜谜语”、余兴未尽的“丢手绢”、表达心情的“画作”都让孩子们感受到快乐、感受到爱

最后,在“童伴妈妈” 郭妈妈和实践主队两位指导老师的组织下,主队成员们为小朋友佩戴校徽并分发爱心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