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数:151


秋高气爽,丹桂飘扬。97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万远英党委书记毛正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副院长郑小明、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王贝、教学办主任冯东、学工办主任李旭、学院教师代表刘英博士、2017级新生辅导员梁玲云等出席本次典礼2017级本科研究生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典礼在李欣副书记的主持下有序进行。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院长万远英教授为新学期深情致辞,对全体新生表示诚挚的问候祝福。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对新生进行了深刻的入学教育,他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学好问,砥砺自我,才能在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能为复兴中华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谆谆教导寄托了毛正强书记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紧接着,刘英博士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归零”思想,希望全体新生能放下以前的一切、以全新的态度来过好自己的大学、研究生生活,她以言简意赅、满腹激情的文字对新同学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学院领导、老师的致辞赢得在场学生源源不断的掌声。最后本科新生代表左斯滔、研究生新生代表兰天两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为能成为西华一份子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骄傲,对接下来的学习进行了长远规划。此外,学院在开学典礼上设置了新生提问环节,新生们就选择导师、转专业、入党以及论文发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学院领导、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新生们的问题。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本次开学典礼,让新生们明确了新学期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学期,我院全体师生定当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