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支委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数:123

20217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党委副书记李欣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正强首先传达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的反馈意见和有关整改要求,要求各党支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上,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在组织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手册规范完善等方面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从而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基础,提升党支部战斗力。

毛正强还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解读》组织参会支部书记、支委开展学习,要求各支部书记、支委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两个文件的重要意义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条例内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不断提升党的政治建设,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党建引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通过以会代训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以此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