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预告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9 点击数:2448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预告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科目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便于大家复习备考,现将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考试内容范围及参考书目预告如下:

初试考试科目

考试内容范围及参考书目

614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马工程教材 2018年版),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

802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查对重大理论成果掌握情况,理论联系实际的分析、辨别、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工程教材 2018年版)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

最终招生专业、初试考试科目、考试内容范围及参考书目以《西华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发布的信息为准。以上调整如与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政策不符,以上级主管部门发布的政策为准。如果上级主管部门出台新政策,我院将做相应调整。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及我院网站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

  

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