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点击数:2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学习活动的重要精神,2017922124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C217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传达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科研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然后,我院全体党员观看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纪录片,学习黄大年同志“舍小家、保大家”的精忠报国精神、感受到黄大年同志用行动践行爱国热情,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

最后,李欣副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针对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

李欣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1、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甘于奉献、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2、鼓励学生将个人价值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激励全体党员凝聚起爱我中华、共筑梦想的磅礴力量。3、结合“两学一做”,党员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