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点击数:131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做好学院本、硕学生的管理工作以及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29日上午11:00在一教A321会议室召开2017年研究生“三金”评定中意见和建议的征集会,于中午13:00在一教55019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意见征集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主持,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旭、专职辅导员梁玲云与会,各班学生代表、班委参加会议,范围覆盖到省内省外、汉族和少数民族、班委和非班委。

会上,毛书记采用了学生提出的“匿名写信”的方式让学生畅所欲言,大胆地提出对学校和学院奖助金评审政策文件的意见、对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其他方面的希望和建议。同时,毛书记还鼓励学生对自己提出意见。针对会上收集到的关于奖学金评定、学生入党推优等事项的意见,毛书记强调“有条件解决的事情,学院会抓紧时间解决,暂时没有条件解决的,以后也会创造条件解决”,学院工作的开展会以学生提出的意见、看法为导向。最后,毛书记以“今天是师生,明天是校友,今生是朋友”结束了意见征集会,也鼓励和欢迎同学们经常到学院办公室来与老师沟通与交流,为学院工作的开展提出更多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