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传承西华精神,把握自己未来——西华大学校情校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点击数:203

    知难而进,自强不息一直是西华大学的办学精神,为了使这一精神继续传承下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9月10日下午2:30分,在新图书馆报告厅1厅开展了校情校史报告学习,由西华大学原党委书记秦昌明教授为大家讲解,2021级马院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学习校情校史的过程中,秦昌明教授以中国梦,西华梦——我们共同的梦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西华大学的昨天、今天与明天。在会上,秦教授首先向同学们清楚讲述了西华大学的历史发展过程,追念了在艰苦创业时期的首任院长杨诚,以及西华大学在改革开放潮流中大胆抓住机遇,使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生活教学等设施也在不断完善。

    最后,秦昌明教授对所有新同学给予了寄语和期盼:要抵制消极诱惑,善于规划自己的未来,未来一定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通过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校史,真正懂得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深刻内涵,为大学四年的学习提供了方向,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知识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起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