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数:211

    2021年9月11日由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持的新生交流会在第四教学楼A区202教室召开,到场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老师,大四优秀学生代表何琴,大三优秀学生代表王苓,大二优秀学生代表刘顺国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首先,李欣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大体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向大一新生表达关爱与期望。此外,大会特别安排了为获得“省重点马院专项奖学金”的优秀同学颁奖这一环节,颁奖结束后,李欣老师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接下来,大四何琴同学,大三王苓同学,大二刘顺国同学依次上台为大一新生分享生活上和学习上的经验。分享结束后,学长和学姐们也针对大一新生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新生交流会主要围绕老师发言,为优秀高年级同学颁奖,优秀高年级同学分享学习经验等方式展开,让刚开学的大一新生尽早找到自己生活上和学习上的方向,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相信,大一新生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行稳致远。

  




1dc12b62e01d0147

  


  




-7af404b3c6622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