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第二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数: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支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021年9月15日下午,中共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在一教501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联系领导郑小明副院长,支部书记郑丽、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吕枭主持,

    吕枭梳理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三结合三深化三提升”做出总结,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未来的规划。随后,会上做个人发言,党员同志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多个方面认真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撰写了个人查摆材料。

a512568b84b4b4a4636fd6568a27340

    郑小明希望各位党员同学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上相互提的批评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在马言马,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了问题导向、贯彻了整风精神,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方向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