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百年中国共产党与中华优秀思想文化暨中华思想史第六届、第七届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数:205

     2021915-17日,“百年中国共产党与中华优秀思想文化暨中华思想史第六届、第七届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原院长,《中华思想史》编委会主任王伟光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波致辞,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原党委书记、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华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溯源主持。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华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约60与人出席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薛新国教授应邀与会,并在分论坛作了《社会主义价值与制度统一的内在逻辑》的发言,薛新国教授的发言引起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进一步提升了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