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第二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84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的通知》(川庆学办〔2021)9号)最新要求,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集中学习研讨,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2021年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副书记胡方梅总结了上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随后,参会党员讲述了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想、感悟,充分检视自身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同志诚恳批评,既指出不足,也提出改进建议,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新学期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9月9日在一教5034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副书记胡方梅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接着,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胡方梅同志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支部筹备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认为同志们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敢于面对问题、敢于分析问题、敢于开展批评,问题整改有方向、有承诺、有举措,体现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