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数:148

        1111日至13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教育部经济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四川大学教务处、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三期在成都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伯霞、罗钰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强起来”的政治经济学主题、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构建、《资本论》的当代价值、供给侧结构性思考与抉择、积极探索和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规律等进行了讲授。

通过培训,不仅可以领略知名教授对前沿问题的思考,而且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时代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细致深入的领会。这些都将通过教研活动等形式与学院老师分享和交流,在教学进行中不断思考和改进、在科学研究中不断探索和总结,促进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