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参加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原理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数:15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四川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质量,四川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会于20111110-12日在四川理工学院召开了“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原理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派出了陈秀章、李胜萍、吴红伟、袁梅四位老师参加。

    会议内容分三个部分,首先由四川省教育厅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报告,对十九大精神做了概要解读,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祝福。其次,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进”教学经验进行交流,先后有省内十五所高校的老师就自己所在学校的情况做了介绍,我校陈秀章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给大会作了汇报,反响良好。会议的最后一个部分是每个选手进行8分钟微课教学竞赛,各学校派出的老师各展所长,在教学的手段、教学形式、教学内容上都有许多亮点。参加会议的老师们都感觉很有收获。


                                                             撰稿人: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