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数:549


1129日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以“马踏飞燕撰琳琅,书意燃梦谱华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顺利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远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毛正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学院副院长郑小明、以及学院各个系室老师和兄弟学院学生代表来到现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共同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伴随着太极协会、瑜伽协会和音乐协会的暖场表演,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第一部分,铭记——年少初心永不忘,查正雨、扎西拉初等同学带来的精彩介绍和动听歌曲《把马院唱给你听》,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幽默和热情。张雯煜、廖斌等同学歌曲《你曾是少年》把现场观众带回到年少青春的快乐情怀中。第二部分,奋斗——亦诗亦酒趁年华,民族歌舞《藏彝儿女敬酒歌》让我们领略到少数民族同学的别样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超模们的走秀《西华的秘密》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学生自编的相声《东成西就之我的大学》用轻松幽默的话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第三部分,展望——执笔书刻新篇章,小品《疯狂》让在场观众感受到爱情在不同时间的表现。舞蹈《落花舞影》和《醉清风》将优雅的古典舞和现代嘻哈舞相结合,在场观众不禁鼓掌。研究生同学带来的歌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和刘丽虹、许婷婷、魏庆容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满足了大家的听觉,舞蹈《咖喱咖喱》让大家感受到东南亚的活泼与欢快。观众不断挥舞手中的荧光棒表达他们的热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仅同学们多才多艺,老师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郑小明副院长和刘英老师的诗朗诵、学院教师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朱雪梅老师和李欣老师优美典雅的舞蹈《情醉桃花源》,展现了老师们能歌善舞、才华横溢。晚会上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有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在场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极为活跃。

晚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马踏飞燕撰琳琅,书意燃梦谱华章,弘彩未央,寻梦远航,这个夜晚难以忘记,让我们共同期待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