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参加西华大学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数:125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按照2017年工会工作安排,校工会决定于1127-127日举行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明,徐佐彦老师积极参与混双比赛。在这次激烈的竞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教职工们一展运动大将之风,敏捷地移动脚步,灵活地挥舞球拍,逢球必竞,不时响起在场老师和学生们的阵阵喝彩。

据悉,此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4个竞赛形式,每种形式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并在决赛中,采用单淘汰加附加赛的方式决出18名。本次比赛全校约有9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既有热情不减的老员工的积极参与,也有一批涌现的新秀的热烈支持。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顺利开展,增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的交流。同时,比赛锻炼了教职工们的体质,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