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
招生就业
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崔帅帅
发布时间:2018-07-10 点击数:508


 您好!我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硕士研究学生崔帅帅。现在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呈上我的这份申请材料,我真诚的在这里提出我的申请,并对自己的情况作以汇报。  

 在学校的关怀和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在父母的疼爱和自身的努力下,使我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方向,坚定信念,严格地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提高素质,并坚持不解地为之而奋斗。研究生期间,我比较好地掌握了专业知识,也经历了一些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等能力,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境界。此外,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做人,这些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入校以来,我在思想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很荣幸在此期间获得西华大学党校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争取向党组织靠拢。

 在专业上刻苦钻研,学习认真努力,好学向上,对目标坚持不懈,不为外界因素所影响,认真负责的掌握好每门专业科目。在本科的时候,我就顺利的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生全部课程学习成绩均分在80分以上,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166月—12月在郫县挂职锻炼中获得优秀挂职学生荣誉称号;还获得2016—2017学年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在科研情况取得众多成果,主要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参与式民主与地方治理研究》,已立项,项目编号:W162432322016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厅级项目《成都市精准扶贫中的精神扶贫研究》,已立项,项目编号为:2016R15;西华大学创新基金项目《精准扶贫中的精神扶贫》,已结题,项目编号为:ycjj2016009;西华大学创新基金项目《中外乡村旅游发展模式比较研究》,已立项,项目标号为ycjj2016005;西华大学乡风文明基地项目《四川传统村落文化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研究》,已立项,项目编号为:W16243279;省部级项目《以民俗文化推进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的机理及路径研究》,已立项,项目编号:16JD710045. 可以看得出来我不曾放松,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直在进步。我还会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一些书籍,坚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提高自学能力。  

 生活上勤俭节约,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自己的社会经验和动手能力。我的研究生生涯即将结束,我也会更加热情和积极的去走向社会。在这宝贵的三年时间里,我认真学习了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学问;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同时我注意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而且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力求上进。经过近三年的锻炼,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毕业生。这一切都要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我希望能申请到“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因为这不仅是对我研究生生活的一个评定,也将激励我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望老师们能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