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
招生就业(备份)
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田昀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数:305


 您好,我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研三的学生。一直以来,我都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使自己做到全面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我认为自己符合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条件,我先将自己的基本情况介绍如下,作为领导评审时的参考。

 思想品德方面,我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思想修养。大学期间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我一直以来都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接受着党的教育和监督,努力做的更好,希望自己能早日成为有利于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共产党员。

 学习和科研方面,我认真学习了学位及专业课程,研二时所选课程考试全部通过,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研一第一学期,我在学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研究方向和本科方向一致,均为思想政治教育。此外,我认真阅读《马克思恩格斯选集》,作为知识的延伸,我的毕业论文也确定为马克思公正思想研究。同时,我积极跟着老师做课题,截止目前,参与申报并且申报成功了国家级课题一个,地厅级课题两个,并申报成功西华大学创新基金项目,现已结题。另外,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四篇。研一第二学期,我在学习课业的同时,又在成都市郫县德源镇人民政府挂职锻炼,挂职职务为统筹办主任助理。在挂职期间,我以一名基层工作人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给我的工作与任务,这使我更加理解与认识了公务员这一岗位的职责与使命,也学到了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锻炼了我自身的心理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研二第二学期,获得了三等奖学金,研三第一学期,获得了二等奖学金。

 在学习和科研之余,我也很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自研二以来,一直在西华大学校研究生会宣传部工作,并担任宣传部副部长一职,设计了晚会的海报、展板,邀请函等,协助举办了研究生拔河比赛、迎新晚会等多项活动,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并取得了校级“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在进入西华大学学习的这两年里,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在此要感谢领导们的大力培养和老师们细心的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我的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早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