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党建
省委宣讲团万远英教授赴自贡大安区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数:406

    16日,自贡大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万远英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宣讲报告”,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万远英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等七方面进行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是一场有理论高度、政策维度和实践深度的好报告,让全区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精准的把握。

    区委书记彭长林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党委(党组)专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主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学习,真正学深悟透,确保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