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园区企业党委签订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数:252


 为加强西华大学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校企、校地之间良性互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3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徐佐彦副教授与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园区企业党委签订了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协议书。

 洽谈会上,李欣书记向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园区企业党委介绍了学院概况,表达学院本着真诚合作、互助互利的原则,期望在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实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双创示范基地园区企业党委进行长期密切的合作。随后,企业党委书记王英向大家介绍基地规模及理念,表示期望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实施党建人才培养工程和志愿服务工程。

会后,双方代表正式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均表示,愿利用双方的优势共同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创新实践新型人才。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继“互联网+校政”党建工作后,与地方政府洽谈的实习与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