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喜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合格西华人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数:275


2018410日中午12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和全体学生在西华大学四教报告厅举行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主持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明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自评汇报,让同学们对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了然于心。

接着,李欣老师动员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表率和示范作用。

学生会主席张雯煜、本科党支部书记骞可佩作为学生代表、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学工办李旭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进行教学评估宣誓。

至此,本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师生将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做合格西华人。坚信本次评估将成为学校学院持久发展的源泉,将为学校学院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空间,必将更快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省属综合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