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40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数:259


为加强党校学员对党校课程的认识,同时进一步了解开展党校课程的意义及党校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党校学员的积极性、规范学员党校课程学习的纪律、提高党校课堂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52日在一教5015会议室召开了党校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旭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熊悦汐。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0期党校班长谭希松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在奏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作了首要发言。李书记指出了党校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参加党校学习是入党的必经之路,是在理论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党校学习过程中,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不迟到早退、上课认真听讲;本期党校的班长和组长要及时收集和总结有关党校图片文字材料,不断反思和总结党校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把党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旭作了发言,他指出党校的学习过程中,马院学子要发挥专业特长,更有广度和深度地看待、思考和解决问题,在党校学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0期党校学员代表宗仕秧发言,她表示自己荣幸且骄傲地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将在接下来的党校学习中认真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40期党校班长谭希松给大家讲解了党校学习的有关注意事项,此次党校学习包括课程学习、交流互动、心得撰写、结业考试四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有相应的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顺利从党校结业。

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0期党校积极分子左斯滔带领众人宣誓,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铭记誓词,保证领取结业证书,并力争优秀,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此次会议,学员们加强了对党校培训的认识,明确了党校纪律要求,提高了党校课程学习的积极性。此次党校动员大会至此圆满结束并收到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