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走访2018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8-09-08 点击数:575


201897日星期五,新生入学第二天,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毛正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系主任吴会蓉、18辅导员熊悦汐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分两队进入18级新生所在的寝室德馨苑2栋(男生)和临江苑7栋(女生)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问候新生,了解基本情况,大致介绍了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例如:马院实行精品教学、马院考研佳绩、马院的学风建设等等。领导强调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学生会沟通解决,要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生活,努力充实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生除此之外,领导还针对新生的寝室用电安全、卫生以及新生个人状态的调整等问题提出建议与意见。

时至9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662018级新生已经全部入住寝室。此次新生寝室走访后,希望新生能够尽快进入状态,让自己在西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都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