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线上院情介绍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数:49

    按照学院入学教育的安排,2022年9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入学教育。此次会议邀请学院院长冯永泰教授为2022级本科新生们作了关于“学院院情介绍”的入学教育。



    会议上,冯院长首先对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随后冯院长从学院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本专业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还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与人才培养目标做重点介绍,希望同学们成为能说、会写、善思、明辨,有情怀的思政人。

    紧接着冯院长对本专业的就业情况为新生们作了讲解,并在线为2022级的新生了进行了答疑。

    最后,冯院长还向新生同学表达了自己殷切期望,他说:“希望同学们打下扎实专业基础,而不是为了完成学分,踏踏实实学好每一门,不急于求成,稳步前行。”  

  

    通过此次冯院长的介绍,让同学们感受颇深,也对未知的大学生活充满好奇,对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马院充满期待。马院新同学定将怀揣梦想,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在马院点亮属于自己璀璨耀眼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