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369


98日四川省高校2018年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陈正芬组织我校形势与政策课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专家辅导报告、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与展示以及围绕热点问题、热点事件进行讨论学习。在专家辅导报告环节,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专家就形式与政策课的构建、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关键问题、中美关系现状以及2018年宪法修正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而在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与展示环节,四位在我省第一届形式与政策课“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青年教师就形势与政策课的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会议下半场参会教师集中收看了由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张宇燕研究院主讲的“如何认识中美贸易摩擦”视频直播。

 参会的曾真老师说,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开阔了教师的眼界,增强了教师上好课的信心,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多组织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