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西华大学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数:530


为调动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的积极性,充分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81010日下午4点,我院在一教五楼举办了西华大学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毛正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旭,以及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

大会由我院党校带队班长、本2016级学生刘丽虹主持。国歌奏响,在场人员起立歌唱,大会拉开序幕。

首先,本2017级学生郑莎作为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发言,她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决心,并且承诺勇担责任、力争优秀。接着,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党校基本情况、要求、考勤制度、评优制度等。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毛正强做讲话。毛书记十分重视此次党校工作,他以真实的事例向学员们说明党校学习的严肃性,并强调出勤;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好上课笔记,做有组织、有纪律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要吃得苦、耐得劳,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做党校动员,再一次强调纪律性,每个学员要严格按照党校规章制度做事;提出学员要有荣誉感,学员代表个人,也代表学院,要为学院争光。接下来,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旭谈体会,他从亲身感受出发,讲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接受熏陶,通过党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学有所成。最后,由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本2017级学生佐志辉领誓,全体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做集体承诺,承诺自己将认真对待此次培训,遵守纪律,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对党的信仰更加坚定,对入党的严肃性有更近一层的认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也有极高的要求。每位学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参与党校学习、积极参加党校的活动,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积极完成党校的任务,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做优秀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