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数:134


为了进一步提高《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教学质量,发挥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教师间互学互鉴,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概论”课教师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于201811714:30-15:50,在3B101举办两场生动的教学公开课。教研室联系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全程参与教学指导、教研室9位专兼职教师参与观摩学习讨论。

 教学中,两位老师备课充分、教态自然、重点突出、强略得当,灵活运用讲授法、案例法等多种教学方法,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效果良好。全程参与教学指导的毛正强书记和老师对本次公开课的某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与主讲教师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坚持集体备课制度,创新集体备课形式,提高备课的针对性、时效性,本次教学公开课为“概论”课教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