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心系学生,助力成长——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2022级本科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数:67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的各项需求,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情况和心理状况,3月14日晚,学院党委书记万远英,院长冯永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元鹏,副院长尹德志,思想政治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郑小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杜靖和团委书记梁玲云一行走访了2022级本科学生宿舍。


    

    在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详细地询问每一位学生的情况,“你来自哪里?”“经过一个学期学习,在这边习惯吗?”“对于未来有没有什么规划?”“老师讲课听得懂吗?”“有没有参加第二课堂的活动?”···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深暖人心,学生们也纷纷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交流与沟通。万远英书记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汲取知识,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冯永泰院长则从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学习方式,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勤学好问的学习态度。郑小明老师则希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关心关注专业发展动向,关心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有困难随时联系学院,过充实、幸福、出彩的大学生活。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发展情况,此次走访不仅让学院领导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现状,也为学生们送去了温暖,深化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生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求学生涯中将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嘱托扬帆起航、逐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