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数:200


201812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015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支部测评工作以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毛正强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通知,对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及要求、评定等次等进行了强调。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的活动。党员民主评议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整体提升党员队伍素质。随后,按照民主评议要求,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朱雪梅、第二支部书记吴红伟,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李旭以及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熊悦汐,第二支部书记袁慧,第三支部书记韦腾飞,第四支部书记刘丽虹分别从各支部的基本构成、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查摆等方面开展了述职报告。

会上要求各支部党员对各支部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同时,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认真总结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分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对党员进行评议。

毛正强最后进行总结点评,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高素质,高站位,高标准地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