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数:23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对外合作,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扎实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永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元鹏,学工办主任杜靖带领部分优秀毕业生赴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育学院院长、学务部主任王颖,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王让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李洪珠参加座谈。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王颖主持。

    会谈中,王颖对冯永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思政课教师的招聘计划和招聘方式。

    冯永泰向对方介绍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情况。石元鹏重点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状况,并建议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联系,加强校际合作、产教融合,搭建研究生实习见习机制,将学术理论与行业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双方还就学生关心的就业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行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专场面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