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老师参加省“概论”课2018年年会暨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6 点击数:224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提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下简称“概论”)课程建设质量。20181214日至16日,由四川省高校“概论”课教学研究会主办,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高校‘概论’课2018年年会暨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广元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215日会议开幕式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会会长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教授、四川省高校“概论”课教学研究会会长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商继政教授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大会荣幸邀请到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李朋忠教授作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专题学术报告。

此次大会还邀请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蒋家胜教授,西南科技大学翟坤周博士,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刘坤远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李毅弘教授,电子科技大学蒋杰副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戴剑飞副教授等做了“新时代.新教材.新要求.新探索”教学交流与展示。

参会老师还就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提升“概论”课程建设质量问题做了小组交流讨论。